歌在这边♥

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Miaw =)

我来了耶 x)

最近发生很多事。

伤心的也有,生气的也有,快乐的也有 ♥

就说伤心的先。

~星期五那天 我和他分了

然后给朋友害,就很伤心地说

晚上躺在床,哭了很久

眼泪一直流 一直流

不会停

我就一直哭 一直哭

那时候 我也不知怎么办了

只能 哭 ♥

=')

信息我朋友的时候

我也是一直哭

眼泪就是一直掉下来
我星期2没去学校

朋友就问为什么

我就说

懒惰,没做功课,没心情

=)

拜三我去学校

Darrell 就问我

做么你会跟Vioryl分得 ??

他问的时候

我的心 < / 3

我想 你们也知道是什么感受吧..

分 是我要得

我又觉得我不配他。

我那时不懂发什么神经

突然间信息他说

Vioryl. We break la. Kay ? Wo Jue De Wo Bu Pei Ni < / 3

他说

Haaa ? Okay . Shui Bian .
我看了他这封信,我眼泪自动的 流下来

我到底怎么了?

自己要分得还那么伤心 ?

他都没那么伤心
( 呱 )

为了友情哭,为了爱情哭。

Haiss.

那时晚上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

只好躺在床上

眼泪就给它流

然后我打给Alex跟他讲话

他说

做么你声音哦 ? 哭过头阿 ?

我说 没有啊。哪里有哦
在打给表姐

和他说星期五的事

早上起来

眼睛肿了

我就假假问我的家人

做么我的眼睛

妈咪说睡过头呱

我就在心里说

不。是哭过头

x)

我很多朋友一直安慰我

朋友。

谢谢你们啊

我没事了..

谢谢你们的安慰 ♥

=)
\
/
\
/
生气的就是

回马六甲

表姐不给我和那边的人说话

第一次

很辛苦得说

我就直接打给彤彤表姐和他说
\
/
\
/
开心得
就是 可能昨天我看错了

[他]说要跟我讲 HI , 可是我没看他 > <

不知道涅

当我看他的时候 他很像当我是透明的酱

那时在学校

MY HEART WANT BROKE ADY TAT TIME.

回家我问他. 他说 我没看他,他就直直走

没关系拉。过去的事 不要再提了

今天 =)

我和他笑涅 xD

很开心地说 ♥

今天一直看他> . <

*他不知道呱=P *

Hehe^^
\
/
\
/
在马六甲的时候

我和新加坡的表姐&表哥每天晚上去喝茶在118 ♥

很靠近的

1Kampung来得拉^^

哈哈 xD

星期六的时候我们就喝到很迟

就坐摩托去兜风

不用带帽子dorr^^

星期天

和小表叔&2个表哥*2个表姐下坡

我们就玩到很迟

打包东西给那些大人

我们就下去了

去吃 MCD =P

肥了哝> <

Huhu~~

我们就去打游戏机

去唱歌

唱了 > 超喜欢你,不能说的秘密,蒲公英的约定,小酒窝 <

他们就不懂唱什么歌> <

回家去

在 Shopping Centre 里面

我表姐知道我刚单身。

他们很坏 > <

故意故意唱 > 爱我别走,没关系 < 的歌

我就快快跑

不认识他们 xD

上到车

走不到了

表叔很坏的说= =

他唱> 分手吧 < 这首歌

哇 TT

我就表理他们

假装听不到^^

Lalala :P

回到马接我们全部中骂> <

说 为什么酱迟

赛车嘛 xD

他们不信= =
然后冲凉就去118。

讲下话

到 2++ 了

他们逼我回家我不要 xD

心野

要玩~~

然后3++

回家了

有一人突然间说- 很美乜!鸡白!

给我表表哥听到

他很不爽

他告诉我

我就问那边的人

问阿龚认不认识木华

我就告诉他那件事咯

昨天我和一个马接人聊天

他告诉我全部人都知道那件事了@@

wow= =

他说 连不认识的都帮你> <

不懂是不是真的/.\

谢啦^^♥
\
/
\
/
去听

按 这个 > 超喜欢你 <

歌来的=)
\
/
\
/
我想说

我爱他♥

他呢 ? x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