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在这边♥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我受够了!

我到底想怎样我也不知道!

说放弃哇~

结果??

一直想他!

今天全部Form3去DEWAN

我看上去 没有人

不习惯~~~~

我也不知做么我

没关系

我会尽量不要说你的名出来 《 /  3

尽量. 尽量 :)

就~

放学时候吖

很多人

你经过我后面的时候

很想转身告诉他[我爱他]

可是

我没有勇气 < / 3

下课时候

我一直看你

你 ?

没有对吧=))))))))))))

-坏蛋-

记得这个名吗? TT

-Babe Sha liao xP -

You still rmember ??

I KNOW YOU 4GT LE < / 3

ITS OKAY.

NVMM

记得我爱过你就可以 x)

祝你 找到比我更好。

记得 要快乐.
\
/
\
/
刚才开歌时候

第一首歌

-不够成熟-

我 不配恋爱< / 3

我懂!
\
/
\
/
公公在医院~

希望他身体健康=)
\
/
\
/
刚才给妈咪骂

没有心情到现在

他说什么,我顶他~

Haiss.

我懂我不孝顺

Sorry Then.
\
/
\
/



最近很累 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