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在这边♥

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为什么?!

为什么?!

我每次忘记他的时候,一定会有人提到他的名/出现在我面前/信息我?

为什么?!

为什么天要酱对我?!??!!

我做错了吗?!

还是

我不应该忘记他?

不可能 !

都说要忘记他咯

KANASAI
\
/
\
/
星期5 ! xD

哈哈哈哈哈哈

很开心地说 XD

玩到疯了^^

可是 我迟下去 T^T

不然更爽 !

没关系拉

还是OK的拉跟女生玩

没弄到男生的脸

很不甘愿地说xDDDD

在课室时候

坐在我后面的几个男生说

如果还有省的水 喷我 = =

还有一瓶水@@

好才他们没有看到xDD

他们喷俊豪

一放学直接喷

哈哈

滠完xD

两个老师跑进来骂= =

第一个老师说等下不要看到我们玩

第二个老师 在那边问, 水在玩水?!

我举手xD

老师很生气地说

她要告诉CIKGU NEOH = =

哇xD

全部人直接跑去Canteen xD

hahahaa xD

好玩XD

很喜欢哪天的说

然后我们就去Central ! :D

去吃东西

看到妈咪朋友@@

快点跑xD

哈哈哈

吃完东西

准备回学校拉 ;D

就是那天

我忘记[他]了

他信息我!

没关系

今天

我朋友问我东西

提到他

我不懂怎样

看到他的名字 Jam 主了 x)

SOT xD

表想他料拉xDD

我知道我可以的 ! ^^

现在慢慢开始忘记了 ;DD









 这个两个衰婆要拿蛋糕弄我的时候xD
 滠料xD

我没有衣服换T^T

xD





哈哈

还有很多的^^

在朋友相机=D

没拍到男生 =(

下次拉 xD
\
/
\
/
我懂我可以忘记你的=)

加油钟佳静!

我可以的^^

相信自己 xD


Blerrk xD
\
/
\
/
Madeleine 衰婆 XD

我Update 了 xD

开心不?xD
\
/
\
/
看完了记得按赞阿=)

谢收看 x)


去按红色那个

很多照片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