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在这边♥

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:)

母亲节:)

我买衣服给妈咪^^

去 Wisma & Suria 找~~

最后给我找到=P

RM59块^^

那个人算我50块 (:

Hehee.

那天以整天跟着表姐他们^^

晚上还去吃东西涅...

哈哈=)))
\
/
\
/
9 / 05 / 2011

星期1 !

没上周会

全班给老师罚,站椅子

只有3 / 4 没有罢了~

老师叫我们写 NILAI MURNI 100 次 != =

TAI LIN NGONG :@

自己写啦 > <

星期2 没去学校

因为没有做完功课=o=

Haha xD

然后他们放学了。

就打给 Jenny 啦  xD

问他今天怎样~

他说老师没骂= =

他写11次罢了

他妈的

弄到我那么赶 囧

我就写 20 个

11 / 05 / 2011

就是今天啦 !

去学校

老师没跟我拿= =

我就不要给老师咯

等他自己跟我拿  xDDDDD

哈哈 XD
\
/
\
/
 你 :)

I gonna give up you.

Sorry.

对不起

打扰你的4 个月

虽然我有时会信息你

那是因为我想你

对不起

我不会再打扰你了

不会了

永远也不会=)

我会放弃你的

别担心

我懂

你已经把我忘掉了

我只是你的代替品

对不?

我...

我~想说

我爱你 < / 3

你呢? = )

还有............

你变了

我懂我们不是情女

可是

当我看到你和其他女生

有女生在你旁边

我会

吃醋

:)

那是因为那 3 个字

星期一那天

你跟我笑。

很甜 : )

我就对回你笑。

我喜欢你笑的样子.

x)

I will give up you.

My fren , SUPPORT me mouu ?

If support click Like yaaa.

Thankss.

Vioryl.

I M Y

Dun 4got our memory.



I'M SO SORRY.
SORRY.
I WONT DISTURD YOUR LIFE ANYMORE :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