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在这边♥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变了.

你变了很多

你懂吗?

我不要现在的你

你懂吗?

TT

星期4 你叫我留 .

我留~

是因为我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变了

哪里懂

你真的变了

变去另外一个人

我和你说过

我讨厌现在的你

你记得吗?

我说过我讨厌现在的你

不要现在的你

你懂吗?! TT

我看回我们还没分的信息

很SWEET !!!

but now ?!

< / 3

男人的心真的变得很快

Please.

I HOPE YOU CAN CHNG.

I DUNWAN NOW DE YOU.

I DUN LIKE !

I DISLIKE !

I HATE NOW DE YOU !

BABE.

I LOVE YOU

TT

You Know ?

< / 3
\
/
\
/
0168460909

觉得这个人很熟

他的声音也是

他和我朋友说

如果你不要接受我
星期一你就死
我告诉全部人你跟我做过爱

CB= =

真的是

幼稚


我懂我朋友很怕啦=D

我叫很多人帮我找他出来了

不懂有没有找到

谢谢拉 帮我的朋友♥
\
/
\
/
我真的要减肥了啦

一直吃东西 D=

惨了咯
\
/
\
/
上个星期六

我买了很多衣服 XD

哈哈哈哈哈 ~~

开心!! xDD

我试衣服的时候

突然间

ZUUUUB !

停电= =

吓到我 xD
\
/
\
/

LINK 来的
\
/
\
/
I hope you can change.

Pleaseeeeeeeeeeeeeeeeee.



昨天去 CP

买了一个DOMO鞋给宝贝二姐^^

我的就是SPONGEBOB 啦 ! =D

很得意 ♥♥♥♥
\
/
\
/
凸伤风 !

 
停笔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