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在这边♥

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开心 + 辛苦

5月14 : ))

今天很开心的说 : )

Doris 生日,我们就去我家外面青色店哪里吃东西=P

10/11 个人~

有一个人 不懂做么鬼

突然间不爽我朋友

我就没理咯~

我们吃完了

我们就去 YOYO 店~

全部人走路去,看到狗= =

我很怕

哈哈。

然后那个死 Chu sin wei = =

去弄那个狗

吓死我了 XD

我就跟 Kangaroo 手牵手一起走,快快跑

哪里懂= =

我们走过头了= =

TOSOI ! xD

他们走 Short Kat ~

我们又走回去= =

到了 Yoyo

很多人地说@@

有人 HOI PIAN @@

Wow~

本来想看的

可是 Abby 说 好走好走 T^T

有人说 快点走

没办法

就走咯 T^T

就走着 走着

到黑黑的路

有蟑螂 XD

我跟 Kangaroo 手牵手一起跳 =PP

哈哈.

好玩涅 xD

我们拍了很多照^^

在 Nicole 那边~

迟点才放上来哈 xD

 Doris ! Happy Birthday : )
生日快乐啊♥
\
/
\
/
星期天

就去买衣服啦 XD

哈哈

去 City Mall

WOW

很多 Lenq Zai worr @@

去到 PSP 得店

又看到XD

哈哈

我去信息我家姐姐 > Ah Yeng < 问他知不知道是谁

回家

ON9 !

给我朝到了 xDD

Muahahaha !

是谁呢 ?

秘密

=P

买了很多衣服 @@

我怕穿不完  : PP

买了很多短裤

脚很多疤了 T^T

因为 那个死蚊子一直去咬我的脚 XD

弄到我手痒痒的一直要去抓 xDD

哈哈
\
/
\
/
星期一 = )

教师节快乐 !: D

我的英文老师退休了

他在台上讲话

要哭了 XD

哈哈

下课过后就去冷气房看戏啦 XD

哈哈♥
\
/
\
/
星期二 ! : ))

就是今天 : )

去拜神luu

没什么不一样

就去1B

-懒惰说-
\
/
\
/
爱情的 : ))

每个人都为爱情哭,烦恼。

可是 AH LIAW 为了友情哭

我也试过

哈哈=))
\
/
\
/
你 

你到底要怎样 ?

为什么我要忘记你的时候你一定会出现在我面前或信息我/FB看到你

天不要让我忘记你?

不可能 !!

我想问你

你还喜欢我吗 ?

给我真真的答案好不好 ?

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

我希望你知道我说什么意思


这个又是什么??

T^T

要对我这样吗???

你舍得吗?

TT


这个又是什么???

如果你不喜欢我,就请你不要在我面前扮那种喜欢我的样子

好吗??

不要让我误会 可以吗??

你知道很辛苦的吗?

TT

没关系 没关系

也许是我自作多情

TT

:'(

对吧?

T^T

如果你不喜欢我,你可以不要每次在你的课室看我吗??

弄我开心罢了 TT

很辛苦!!!!

每次上课的时候

我会一直看上去!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
可能

习惯了吧?

Buuuuuuuuuuuuuuuuu TT

我很想你!!

你懂没??

TT

我懂你不懂 :'((

我很喜欢你手牵着我的手的时候

我很喜欢我假假走,你手拉着我手的时候

我也很喜欢 你说 我爱你 的时候

我很怀念♥

你呢?



虽然很不同

可是 我不管!

因为 那个是101张最美的

【对我来说】

= )

我想说

我的时间到了

该放弃了

 我需要一个代替品♥

I NEED ONE BOY TO LOVE , & FORGOT YOU.

[ I STILL REMEMBER WHAT MINIT , WHAT TIME , WHAT MONTH N WHAT DATE WE COUPLE ! FST TIME♥ ]

1ST TIME , I LOVE 1 PPL SO DEEP.

1ST TIME , I CN RMEMBER I WIF BOY WHAT MINIT,DATE,TIME,MONTH COPLE.


N

1ST TIME , LOVE A BOY

&

HARD

G
I
V
E

U
P
\
/
\
/
Liawwww.

CHEER PLEASE.

Many ppl worry you. You know ? : 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