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在这边♥

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讨厌~~~~

每次身边的朋友问我,我和他的东西怎样了~

我回答他们

也再[忍]着 =)

眼睛转来转去

回答他们时候 不要看他们

一直动来动去

做么的 ?

又关到眼泪的事 ? < / 3

不是说好放弃的吗 ?

干嘛一直说他呢 ??

TT

每次想他的时候,都看上去

可是

[失望]

他没看下来 < / 3

有时 我看上去的时候 他看着我

就好像[ 陌生人一样 ]

笑也没有

可惜

他要看的人不是我 < / / / / / / / / / / / 3

是 她 :'(

没关系!

我很坚强的 !

伪装 ? 凸

不要了

说真的

我很爱他

想放弃他

很难

做不到 !

你和其他女生一起的时候

我很妒嫉 !

我承认我很冲动

那不好吗?

那时因为 我爱你吖

JACQULINE 的事

我承认那时候也是很冲动

你叫我不要那么冲动

对不起

我不到 < / / / / 3

我很想你 !

你懂吗 !?

我删除你了

你有感觉没有  ?

没有是不 ?

我知道 !

那是因为 你不在乎我了

我明白

--

每次我和朋友说话的时候

我都会说到你的名出来

我经过你时候

你看都不看

要酱绝乜 ? TT

你朋友说 他跟你很熟

我告诉他 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

他不信

他说[我跟他酱熟~ ]

我说-不是什么东西都要跟朋友说的

=))

他没话说

算了

《 / 3

如果世界末日的最后一秒我想对你说

[ 对不起,我爱你~]

就怎么简单!=)))))
\
/
\
Madeleine 生日拉=)

放学1T 的时候 好笑xD

老师在前面看

Ling Ling Ling

全部人喷水过去

哈哈

我喷的时候

喷到很多人 xD

Paiseh :PP

傻婆

生日快乐=)
\
/
\
/

到你了

女的[ 你]

你不是说不要有你照片在我部落格的吗?

怎么心痛了 ?

还在乎我 ?

我故意表放的

我想知道你是什么感觉

其实 我还是很在乎你的♥

DUN SAY ME DUO LAI 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