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在这边♥

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不开心 x'(

我怎么了?

不是说放弃的吗?

我还那么在乎干嘛?

今天有课外活动

我知道他在篮球场

我就一直看他在哪里

我忍不到

我不想看!

可是 又很想他

然后我就跟Gillian讲话~

说我跟他的事

我们在1T做什么

说我们的 回忆

说说下

要哭了

可是 我忍 ! :D

我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了

=))

我尽量不要去想!

可是 做不到!! TT

我爱他 《/ 3

刚才在FB看到我和他的照片

又想他了


< / 3

那已经过去了

我不可以想他了

做到么?

不知道 < //////////////// 3

放弃你 =)
\
/
\
/
今天在课室很好笑的说~

Kah Seng 弄我

叫我 DOLIN -.-

很歪的啦xDDD

然后我就拿白板察丢他

哪里知道他丢回我= =

我要拿水喷他的

我朋友说 放学先
..

ling ling ling~

放学咯~

去到他位子

整个水喷过去 xD

哈哈

他尽然喷回我= =

讨厌啦喂 xD

给Sejarah老师看到 XD

我假假拿Tisu察我的手xD

哈哈

慢慢喜欢上1A 了

可是 预备班的回忆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:))

明天拍班级照 xD

Yeah xD

很开心的说 =P

好了好了

不说了

功课还有很多 xD

拜~

看完了,记得按【赞】吖~

谢谢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