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在这边♥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我爱我家人xD

wow~~

今天一直吃东西窝= =

肥了咯

表弟也说我肥T^T

RICHSON也是!!! @@

讨厌!! :@

没关系~~~~

没关系~~~~

习惯就好 !!! D:

=P
\
/
\
/
今天那个BRYAN问我还喜不喜欢【他】

Yiish= =

讨厌xD
\
/
\
/
今天本来要去Suria买海绵宝宝衣服的~

可是

关店了 ! = =

气死我 D:

爸爸说下个星期去^^

Yeah xD

买多多♥=P
\
/
\
/
阿弟 xD

生日快乐!=P

长大了窝 人家 xD

快快找一个真女友啦~

不要找假假的 XD

Know ? =PP

Blerrk xD
\
/
\
/
Yaya ! xD

宝贝~

我没事了啦=D

表担心涅=)

Shhh =X

表告诉别人吖^^

秘密 x)

I L Y babe♥

我什么心事都告诉你.

我学校朋友,雯雯她们我都没有告诉涅

你,雯雯,衰婆梁惠,芝芝 只有你们能弄我开心!

我爱你们♥

='D
\
/
\
/
很想念星期五啦 XD

Yerrr xDDD
\
/
\
/
明天有读书~

我还没睡觉xD

怎样~~~~~~~~~~~

睡不着叻.

惨咯 XD

功课没有做xD

hahahhaaa^^
\
/
\
/















这个两个在做么?= =

很像死人 xD

hahahahahhaha xDDDD




 我做捣蛋鬼xD


 爸爸说-如果我粹爆这个镜子会怎样?! xD

刚才去厕所拍的xDDDDD








没有料

Sorry xD

---

回家的时候 xD



 Shopping 没有人wow xD


 我和妈咪的背影 xD

妈咪说我比他大个T^T


公公出场拉 xD
 我肥料T^T







我要减肥了 !!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