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在这边♥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没有了他,我也可以幸福! xD

没有了你,我也可以幸福!
\
/
\
/
Lynette Wong ! xD

不要生气我料诶 xDD

Sorry XD
\
/
\
/
明天1T 有节目~

放学去[朝]热闹 XD

很期待的说~

我买3只Spearr罢了~

带面粉XDDDDD

5个人生日@@

哈哈~

说真的

我比较喜欢1T拉喂

1A 第2=))
\
/
\
/
电话没钱很辛苦!!! @@
\
/
\
/
今天在电脑室很好笑的说XD

那些 男生很好笑的拉 xDD

歪到死=P

Blerkk xD
\
/
\
/
在学校

假假帮老师布置

其实 要玩的=X

shh xD
\
/
\
/
For YOU.

GIRL.

=)

你已经有佬了

就不要和其他男生有暧昧

不要做PLAYGIRL诶!

不要脸到死!

如果你不喜欢他,就不要每次和他信息,讲电话,FB写那些东西[About You de]去按赞!

他会误会的咯!

伤他更深!

有了男朋友就珍惜拉!

好心!

花心到死!

我懂你很美

又怎样?

可以做Playgirl乜?= =

如果你不喜欢你佬就让给别人拉!

你做PLAYGIRL我没有权利管

问题是你已经有佬了

而却是[他]喜欢你

他哦!他窝!

是别人踩你都傻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